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曾礼锋进企业开展“企业家服务日”走访活动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9-04 09:0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9-04 09:04
作者:武冈市

9月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礼锋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开展“企业家服务日”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局、优化营商环境事务中心、经开区等职能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礼锋先后来到武冈市银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申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厂区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回购林木资源、重建挡土墙、厂房搬迁、环保噪音等方面问题,曾礼锋现场办公,与有关部门共同寻求纾困之法。

曾礼锋指出,开展“企业家服务日”活动是服务企业、推动问题解决、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

曾礼锋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拓宽思路,始终坚持市场化运作思维,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准确把握市场走向,科学管理、规范发展,不断提高安全环保意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各职能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为市场主体解决问题这个导向,开展好调查研究,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企业拓宽发展空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马力 通讯员:叶小明 李军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