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严华在武冈暗访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干部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 来源:邵阳发布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4-02-23 15:04
来源:邵阳发布 更新时间: 2024-02-23 15:04
作者:武冈市

2月22日,市委书记严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在武冈市暗访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干部作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高效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市政协主席周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


严华在楚昱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诉求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在武冈豆制品创新集聚产业园楚昱食品有限公司,严华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实际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在龙溪镇连山村一家豆腐作坊,严华向经营者了解发展需求,就作坊退村入园听取意见建议。严华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企业舒心经营、安心发展。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找准发展路径,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成势、做大做强。


严华在水西门街道办事处政务大厅暗访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服务群众等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地起步开局精气神如何?在水西门街道、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严华实地检查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服务群众、办事效率等情况,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严华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精力向抓落实聚焦,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赋能,推动基层把主要精力放在干实事、谋发展上。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排查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发展大提速。


严华在武冈市燃气公司检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节后各行各业迎来复工复产高峰,生产安全风险随之增加。在武冈市燃气公司,严华仔细了解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储存、配送、气罐追溯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抓实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安全运营水平。在保利和盛堂商业综合体,严华暗访发现电梯检测不规范、消防应急反应不及时、防火门未闭合等问题,现场要求经营方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迅速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严华还到武冈豆制品创新集聚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龙湖水沟桥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现场了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当地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从严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