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地产推介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刘滢 达文阳
  • 更新时间: 2024-02-22 08:4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4-02-22 08:44
作者:刘滢 达文阳

2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地产推介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赵跃灯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武冈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二十条》,详细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七项”制度、关于加强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八条措施及我市最新房地产政策。逐一介绍近期集中推介的康桥学苑以西、车站路与东升北路交汇处、狮子湖体育产业园项目等17个优质地块具体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新地块的开发建设。

会议表示,自然资源局将加强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盘活存量土地资产、有效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分片区推动项目落地、盘活利用零散低效土地、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灵活配置供应小宗地块、大力支持改善型住房建设、降低房地产拍地成本、推行“容缺+承诺制”审批、优化房地产政策等八项措施,全力推进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

会议指出,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服务、强化用地保障,打造一流营商和投资环境,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实现政企双赢,助力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投资意向、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