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唐克俭:共克时艰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2-20 09: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2-20 09:21
作者:朱美霖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克俭赴工业园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邵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打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政企联动、共克时艰,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

“现在一条生产线能生产多少口罩?目前企业还有哪些困难?”唐克俭首先来到我市快速引进的口罩生产线了解生产情况。为缓解武冈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现状,工业园区和科工信局迅速引进一次性口罩生产线,目前口罩日产已达到万余只,月底满负荷生产后日生产量可达7万只。唐克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原材料供应、生产车间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对企业在危难时期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利用湛大药业原有高标准无菌生产车间优势,克服一切困难,抓紧完成其它生产线的组装和调试,争取尽快全部投产,扩大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资金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全负荷生产运行,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唐克俭与乡乡嘴、永锐电子等企业负责人代表亲切座谈,了解员工来源、返岗数量、食宿安排情况和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对企业实行“入门五步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做法表示赞赏。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因疫情防控带来的物流不畅、员工返岗和上下班受阻等困难,唐克俭表示,各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出台帮扶政策和激励机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现有困难,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稳妥有序推进产能恢复。

唐克俭强调,疫情是大考,疫情之下抓经济更是必答题,也是压轴题。要政企联动、共克时艰,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在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基础上,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一系列硬核举措,千方百计稳企业稳就业,想方设法抢抓生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给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