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唐克俭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7-05 09:0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05 09:03
作者:肖晓锋

74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邵阳市委、市政府和武冈市委、市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难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增效、提振信心,更好为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送上《邵阳市惠企政策一本通》、《武冈市纾困增效帮扶企业实用手册》,介绍各类惠企政策,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发展难题……走进永大昌五金商城,唐克俭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仔细对照省、邵、武冈出台的纾困增效优惠政策,一条一条地认真梳理涉及本部门的政策措施,分别列出各自的惠企清单,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有针对性指导帮助各类企业落实政策,更充分享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唐克俭还先后前往湖南武冈湘水水务有限公司、武冈建筑工程公司、武冈物业管理公司等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改制改革等情况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邵阳市委、市政府及武冈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精神,积极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联企干部要认真宣传落实好政策、协调解决好问题,真正视企业为自家孩子,精准把握市场拓展、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企业需求,用心用情呵护服务好市场主体,扎扎实实纾困增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做强做优做大。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达继国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