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殷绪成到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22-07-04 11:0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04 11:05
作者:关杨博

630日,市政协主席殷绪成实地走访市工业园区企业、澳华啤酒有限公司和自驾友云山露营公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落实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招”。

在工业园区,殷绪成深入康瑄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享受惠企政策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技术人才招聘、项目用地交付、厂房租金减免等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走进澳华啤酒有限公司,殷绪成实地查看厂区建设,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惠企各项政策,为企业实现达产稳产夯实基础。在自驾友云山露营公园,殷绪成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紧紧依托云山旅游区,整合营地、美食、生态、文化、乡村等特色资源,赋予美丽乡村全新生命力,打造优质的近郊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助力当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殷绪成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服务市场主体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