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龚畅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7-22 11:4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22 11:42
作者:唐文华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在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龚畅认真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燃气、纳税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啤酒节筹备工作。龚畅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地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环境。他要求,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要抢抓机遇,努力增产扩能,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形成规模效益,延伸壮大产业链条;要精心筹备办好首届啤酒音乐节,万无一失做好节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把啤酒、卤菜文化融入到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生态之美中,打造出集啤酒、美食、音乐、休闲于一体的啤酒盛宴,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全新体验。

在都梁医院新院项目建设现场,龚畅与医院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医院搬迁进度。对医院提出的项目周边东升北路(思源段)建设问题,龚畅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公安、城管要设岗设伏、严防死守,严厉打击偷倒、乱倒渣土违法行为,加快拉通东升北路(思源段),为医院和学校提供便利的交通出行环境。

龚畅还来到新华实业有限公司,就相关部门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稳健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龚畅强调,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邵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助企纾困的有力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好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关心支持本土企业发展,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优化服务,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