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唐克俭调度云峰海螺水泥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 全力服务实体制造业发展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3-04-11 10:1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4-11 10:10
作者:肖晓锋

4月10日,市委书记唐克俭调度云峰海螺水泥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稳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实打实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能,全力以赴服务实体制造业发展。

唐克俭先后去到采矿区、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余热发电项目,实地查看采矿区选址、需征迁房屋所在地及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云峰海螺水泥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及乡镇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协调解决涉及的土地、生产等问题。

唐克俭充分肯定云峰海螺水泥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前阶段取得的实效,他指出,发展实体制造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主要抓手。要切实深化认识,凝聚支持企业发展的坚定共识,始终把企业家当作自己的家人,始终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以实打实解决问题为导向,驻守企业、盯在项目一线抓工作落实、矛盾化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

唐克俭强调,要量化工作清单,打通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细化实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压紧压实部门与企业、乡镇与企业、部门与乡镇及三方协作的工作责任,形成企业主体、乡镇护航、部门解难的高效配合、良性互动。要保持常态化调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指挥部加强调度,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攻坚云峰海螺水泥扩建工程项目,推动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市领导王琪、唐文杰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