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加强安全防范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2-18 10:0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12-18 10:01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武冈深燃公司、富智国际数码城、水西门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高度关注天气变化,紧绷安全弦,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在武冈深燃公司服务大厅,唐克俭详细了解燃气使用、存储、运输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唐克俭强调,燃气供应是民生基本,企业要时刻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对道路影响,科学调度,安全运输,加大排查力度,扎实做好供气管道防护措施,全力确保极端天气居民燃气供应。

唐克俭走进富智国际数码城建设现场,查看建筑工地安全施工情况。他指出,雨雪冰冻天气情况下,建筑行业要暂停高空作业和户外作业等危险环节,转为室内作业,要注重保障广大建筑工人衣食住行,确保他们吃的好、穿的暖,安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对建筑行业造成的影响。

随后,唐克俭到水西门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农村公路畅通情况,要求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做好除雪除冰物资准备,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应对道路结冰现象,要发动广大村干部对重点路段进行值班值守,如出现道路结冰现象要第一时间上报,并采取相应警示措施,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关注弱势群体和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走访慰问,用情用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唐克俭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关注群众衣食住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等环节,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物资和应急物资储备充足,不断提升极端天气事故控制、隐患消除和风险化解综合能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