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冈市五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 来源:武冈融媒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2-31 09:47
来源:武冈融媒 更新时间: 2020-12-31 09:47
作者:朱美霖


1229日下午,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69人,实到23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中共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政协主席王小波,武冈市委常委刘旭明、李永宏、陈学先、殷绪成,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市委常委,全体政协常委,历任市政协主席,历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武部政委、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主持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增补张永华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增补刘军、刘秀军、张家果、段启煌四位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武冈市五届五次会议期间,中共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等全体在职市团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相互交流、民主协商,共谋武冈改革发展大计。

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五届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还现场视察了武冈浙商产业园、帝立德智能制造、永锐电子二期、乡乡汇休闲食品、科盛智能装备制造、师大附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对武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进程充满信心。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致闭幕词。他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及政治决议中的意见与建议、号召与倡议,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编制落实“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三高四新”在武冈落实落地、紧紧围绕早日建成“五个中心”、打造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切实履职尽责,既要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当好“宣传员”,讲好武冈故事;又要身体力行、献计出力,当好“战斗员”,助推武冈高质量发展,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展示政协作为。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党建引领,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精准把握政协工作新方位,实现政协党建与履职相得益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