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发展 群策群力绘宏图
  • 来源:武冈融媒体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0-12-30 10:37
来源:武冈融媒体 更新时间: 2020-12-30 10:37
作者:武冈市

1229日,出席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工作报告,讨论、酝酿补选的副主席、常务委员人选名单,讨论了选举办法,讨论了有关决议。

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活动组,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活动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教育发展、基层综治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侯文认真听取,并现场回应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侯文说,“十三五”时期我市各项事业成效显著,为武冈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现如今武冈交通区位、资源政策、产业基础和干部能力作风等方面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饱含着各位委员的团结奋斗、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十四五”期间,委员们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走访调研,多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侯文强调,政协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中。要深度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的活动,积极做好协调关系,增进共识,推动发展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完善教育管理培训等机制,加强委员的能力素质建设,为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和质量奠定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参加政协武冈市五届会议经济界和工商界委员活动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相互交流、民主协商,共谋武冈改革发展大计。

赵秀雄、毛小文、陈立清、刘艳华、戴芹等委员,围绕我市交通事业发展、打造创新型科技企业、建设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中药材开发等建言献策。唐克俭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回应解答。

唐克俭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在扶贫帮困、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委员们围绕武冈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真知灼见,感受到了委员们热爱武冈、建设家乡的满腔热情。他要求各位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布局,切实做好示范引领,走可持续的产业发展路子,向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看齐,打造武冈品牌,积极投身武冈高质量发展实践,为巩固武冈脱贫成效和延续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