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武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市经信局
  • 作者:市经信局
  • 更新时间: 2021-01-21 09:50
来源:市经信局 更新时间: 2021-01-21 09:50
作者:市经信局

武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工资福利)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二(商品服务)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三(个人家庭)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武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围绕全市工业化进程和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制订相关措施,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综合管理全市工业经济,指导、协调和服务各种经济成分,各种类型的工业企业!

  2、负责全市工业系统日常经济运行调节!

  3、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

  4、组织拟订与科技结合,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的政策措施!

  5、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

  6、研究拟订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规划!

  7、综合协调经济运行与公路、水运、交通通信有关的重大问题!

8、对全市集体工业、乡镇工业经济进行指导、协调和管理!

9、负责全市科技管理职责、负责全市外国专家管理服务职责。

(二)机构设置

武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内设机构7个:人秘股、运行监测协调股、军民融合和安全生产股、产业政策与投资规划股(法规股)、节能和墙材管理股(墙体材料改革和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科技股、信息化和人工智能股!单位二级机构2个:武冈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企业改制服务中心。局机关在职职工20人,电力执法大队6人,局企业改制服务中心11,退休人员42人。财政供养人员总计79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21年预算单位

  (1)本级:局机关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2)二级机构:电力执行大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局企业改制服务中心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初预算收入545.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经费收入545.78万元,专项经费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1年初预算支出545.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545.78万元(基本支出545.7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545.78万元。基本支出:545.7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11.8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2.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1.0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

“三公”经费变化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与去年持平。主要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武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武冈市科技和信息化局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12.84万元。其中:办公费18万元,印刷费10万元,水费1万元,电费1.5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10万元,维修费0.5万元,会议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劳务费5万元,委托业务费5万元,工会经费2.92万元,福利费11.33万元,其他交通费19.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4.69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武冈市科技和信息化局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武冈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无公务用车和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武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管理。具体情况:纳入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545.78万元,其中,基本经费支出545.7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八、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附件:2021年科工信局部门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