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组织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1-06-02 09:3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02 09:33
作者:王祝敏

5月28日,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邓元泰镇木瓜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木瓜桥,全体人员认真听讲解员讲解红色故事“萝卜眼里长铜钱”,观摩红军在留下的“共产万岁”四个大字,回顾党的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军民鱼水情深,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展开学习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先要求:明大德就要对党忠诚,组工干部在政治建设上要走在前、做表率,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守为民造福的公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干部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要严纪律严明的私德,始终不忘党性,传承甘为人梯的组工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把牢思想防线,自觉讲规矩、守纪律,锻炼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