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优服务 实现企业与经济双赢发展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1-06-10 09:5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10 09:52
作者:王祝敏


   

6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学史力行优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威啤酒项目推进会,要求相关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助推百威英博项目发展。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杨孟秋,副市长梁恩雄、毛政豪出席会议。

会上,百威英博(武冈)啤酒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自投产以来工厂发展情况,目前周边市场整体竞争态势及未来发展规划。2020年,百威啤酒武冈工厂产量实现5.3万吨,上交1800余万元税收,计划未来三年产量实现15万吨。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武冈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将武冈打造为样板市场,从而带动周边县市区及整个邵阳市场,实现产量增长,预计税收将实现逐年翻倍。

会议指出,百威英博(武冈)啤酒是我市标杆企业,为武冈增加税收,提供千余就业岗位,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成立专门的企业优服务工作小组,切实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全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优良的发展环境。企业要承担市场主体责任,加快项目二、三期建设,同时加强产品宣传营销,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宣传模式,通过投放广告电子屏,举办啤酒节等方式,拉动扩宽内销,推动产品外销。政府将坚持从企业最需求、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实打实解决困难,政企联合,实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与武冈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双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