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史明志勇担当 主题演讲传力量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
  • 更新时间: 2021-06-20 21:0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0 21:02
作者: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程中,我给大家隆重推荐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榜样,也就是‘19根拐杖’故事的主人公周永开……”6月18日,武冈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组)、各乡镇(街道)纪委的14名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检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展示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奋斗基因,从百年征程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铁的信念、铁的本领、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和政治素质高、纪法专业强的武冈纪检监察铁军。

在青春洋溢、庄重热烈的气氛中,14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紧紧围绕“学党史明纪律”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娓娓道来,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演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展现了用铁的纪律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用默默奉献维护纪法权威、用辉煌业绩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奋斗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执纪执法现场,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累了,就用冷水冲把脸;困了,就趴在桌上打个盹儿……”曾颖在演讲中对工作场景的真实表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市委巡察办曾颖获得一等奖,市纪委监委办公室谭浩、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戴慧芳分别获得二等奖,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夏沁、迎春亭街道办事处纪委张桂华、司马冲镇纪委付虹钧分别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