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6-25 10:5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6-25 10:50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6月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研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结合武冈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

参会领导一起观看了“走向辉煌——中共武冈市委百年档案文献展”。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市长候选人龚畅领学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通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王小波、陈学先等市领导从“学史力行”这个专题出发,结合前段时间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及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以及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和下阶段打算。人社、纪委监委、行政审批局等“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活动主要责任单位围绕如何落实工作发言。

研讨中,唐克俭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不能一干工作,就要这要那,一定要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克服“差不多”的心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唐克俭强调,要拿出“不服输”的心态,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特别是“就业提质、医疗提质、教育提质、交通提质、净水提质、住房提质”以及“优服务”各责任单位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紧盯目标、扛牢责任、抓实工作,打通堵点、补好断点、纾解痛点,全力以赴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摒弃“比较好”的心态,坚持就业优先,以创业带动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健康武冈行动,在实际工作中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保持“争上游”的心态,不放过工作中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树牢攻坚精神,把握绩效考核、真抓实干、招商引资、开源节流等重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学史力行的“落实”文章,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唐克俭强调,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大家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落脚点聚焦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以“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