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武冈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6-30 15:4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30 15:43
作者:唐文华

6月28日,武冈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唐克俭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久久为功、持之以恒,聚力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

市领导刘曙光、王小波、罗健、刘旭明、李永宏、范志锋、殷绪成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武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退休老干部李良时、浙江邵阳商会会长林时达、市人民医院感染一科主任匡小波、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席刘继东、武警中队徐煊峰、农工主委廖继斌、文坪镇商会会长成谊、退休老干部李永湘等各界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始终不渝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唐克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关心和支持武冈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百年党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在百年漫漫征途中,中华大地上演着无数沧桑巨变,而唯一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近年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市工业、产业发展、财政税收、城市提质扩容、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等各项指标成绩显著。

唐克俭强调,在新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市委市政府按照“一个目标、两篇文章、三大攻坚战、四个抓手、五个中心”发展思路,在转型升级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深化改革中激活发展动能、在融合发展中加速城乡蝶变、在共建共享中增进民生福祉,描绘了一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蓝图。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要坚定政治方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精诚团结,增进共识,充分发挥代表和桥梁纽带作用,讲好武冈故事、传播武冈好声音,让千年古城焕发着青春活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