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 更新时间: 2021-06-28 09:3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8 09:32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6月25日,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迪伍领学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篇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李迪伍、毛玉兰、肖欣、朱诗斌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中心发言;支部党员李滔、欧明玮、李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入手、从教育发力,最终要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用相长,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取得新突破,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凝心聚力保障“十四五”精彩开局、平稳起步。要把常学常新作为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的重要抓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顾全大局看问题”的政治判断力、“放眼全局谋大势”的政治领悟力、“精彩开局抓落实”的政治执行力。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党员前往市委党校,参观学习“走向辉煌——中共武冈市委百年档案文献展”,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一份份文献,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地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武冈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红色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武冈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