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宣传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21-06-28 09:2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8 09:29
作者:关杨博

6月25日,市委宣传部结合观看“走向辉煌——中共武冈市委百年档案文献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清单情况。从“学史力行”这个专题出发,市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前段时间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及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罗健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清醒者。中央规定的四本书一定要认真阅读、做好笔记,进一步加强自己对理论的学习;“学史力行”,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的各项政策、决议、方案;“学史力行”,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创业办事的能力;“学史力行”,就是要全力以赴开创工作新格局,做干事创业的践行者;“学史力行”,就是要坚持不懈地为人民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