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组织部:学史力行见成效 推动工作开新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周欣
  • 更新时间: 2021-06-30 15:5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30 15:54
作者:周欣


    
    

 626日上午,武冈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走进被誉为“南方抗大”的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情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参观了讲学院图片资料和场景文物的展示,观看了宣传记录片,对讲学院的建设背景、历史意义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面对鲜红的党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先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学院培训中心围绕“学史力行”开展讨论交流。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部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作了重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做到担当实干、增强本领、服务发展。

 陈学先指出,明理、增信、崇德是为了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力行则是为了解决行动上的问题。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现在条件越是好了,越要饮水思源,不忘革命先烈为了今天幸福生活所付出的流血牺牲。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履职尽责,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必须克服差不多的心态、拿出不服输的心态、摒弃比较好的心态、保持争上游的心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开展组工干部领办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打造一批党建特色品牌,在力行党的建设上创新业绩,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工作的实绩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