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唐克俭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6-30 15:3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30 15:31
作者:肖晓锋

6月28日,市委书记唐克俭深入湾头桥镇,走访慰问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现年77岁的老党员唐文光党龄56年,曾经数十年担任龙桥村村干部,为基层稳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八一村的老党员刘聪秀,今年82岁,党龄55年,年老体弱。“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我们决不能忘记基层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唐克俭先后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和武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中,唐克俭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有关部门要加强关怀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个老党员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各位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以贯之把武冈的事做好,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武冈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殷绪成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