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全市基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21-06-04 16:4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04 16:48
作者:关杨博

6月2日,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和市直、省邵驻武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贯彻落实省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先参加座谈。

会上,邓家铺镇等5个乡镇和市教育局等5个市直单位作经验发言。党史学习教育自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以政治引领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创造了一些特色做法,开展了一批亮点工作,武冈经验得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各种不足,紧扣“六个进一步”,推进党史理论入脑入心;夯实教育基地,全面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聚焦“急难愁盼”,办好民生实事;统筹“线上线下”,进一步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坚持巡回指导和整改问题相结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保持锲而不舍的劲头,强化担当、增强定力;要细化措施,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列出计划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实行台账清单管理,将责任压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要统筹推进,把握工作节奏抓落实,扎实推动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握节奏,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着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武冈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