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邓淑月
  • 更新时间: 2021-07-12 16:2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12 16:22
作者:邓淑月

7月9日,政协主席王小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全面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献计出力。政协党组成员宋志刚、副主席曾姝琼、谢毅出席会议。

政协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支部委员先后交流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

王小波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学习重点,汲取奋进力量。要联系实际宣讲,汇聚强大合力。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政协工作。大家要结合政协履职实际和正在做的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动力、工作热情,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瞄准全市重点工作履行好政协职能;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硬实举措,对照目标任务有序调度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