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武冈手机报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7-02-13 11:05
来源:武冈手机报 更新时间: 2017-02-13 11:05
作者:

市财政局

  明确2017年财政工作“四大要点”

  2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提出2017年财政工作的四大要点:一是勇于创新,为财政改革注入“新”动力。二是强化征管,确保收入实现“新”突破。三是优化结构,促进财政管理迈入“新”台阶。四是强化思想建设,引领干部队伍呈现“新”形象。会上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财政工作要谋划在前,主动作为,成为全市经济工作发展的前行者和铺路人。(欧阳晓林 周魏魏 戴开龙)

 

市古城委

  古城委将迅速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2月9日,市古城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市古城委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古城保护开发的项目建设中去。今年将启动实施“古城修缮三年行动计划”、“古城新区五年建设行动计划”和“乡村旅游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推进穿城河两岸建筑修缮整治工程、西直街管线入地和道路改造工程,完成木货街、天宇街旅游通道建设。加快推进古城墙、古院落等重要古迹修复工程。完成博物馆建设,启动历史文化中心二期工程和古城新区硬化工程建设。(匡远静)

 

市农业局

  抓住契机推动四边五年绿化行动

  2月9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是实施“四边五年”绿色行动计划的第二年,我市将大力发展精细林业,推广良种、良地、良法、良态种植技术,抓好造管护每一个环节,确保造林绿化取得实效。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面完成今年的造林绿化任务及油茶林新造任务,大力开展“绿色通道、绿色水道、绿色城镇和秀美村庄”的建设。(周爱华)

 

马坪乡

   马坪乡快速传达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10日上午,马坪乡所有党政领导和驻村干部下到各村,组织召开党员、组长、村民代表会议,快速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马坪乡全年的工作开展开好头,布好局。(邓立洋)

 

市编办

   为经济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2月10日,市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紧跟上级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继续推进减政放权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省直管县体制改革、行政执法综合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做到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任务不落空、改革进度不迟缓,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许涛)

 

市水利局

   市水利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13日,武冈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水利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与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水利工作。

  根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水利局将按照“瞄准一个目标,确保二个安全,做好三块工作,增强四个意识”的思路开展工作:瞄准一个目标即力争绩效考核进入先进行列,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做好本职工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狠抓项目建设;增强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把我局2017年度的工作做细、做好、更上一个台阶、更上一层楼,为实现我市2017年经济目标贡献力量。(刘光辉 龚德光)

 

邓家铺镇

   邓家铺镇片线结合促创先争优

  2月10日,邓家铺镇召开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明确2017年各项工作的目标是创先争优,以驻村为基础,分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综治、安全生产、城管环卫、卫生计生、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和督查考核9条工作线,各线定人定岗定工作思路,采取片线结合、分工合作、一岗双责相结合,既作份内事,又作中心事,确保足额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殷昌光)

 

龙溪镇

   龙溪党员干部沉下身子加油干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刚刚结束,龙溪镇迅速行动,通过三个方面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广泛宣传提认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领会精神明导向,坚持“产业兴镇”发展思路,推动云峰二期工程、万亩油茶基地等重点项目推进。三是真抓实干出实效,咬紧既定工作目标,全体镇村干部沉下身子、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周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