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唐克俭调度 “五一”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5-06 09:3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5-06 09:35
作者:沈君华

5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市委党校“1+N”大数据平台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系统与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视频连线,调度“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孟秋、副市长尹放平参加调度。

唐克俭指出,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据气象部门预报,5月4日我市将迎来一轮大范围强降雨,给全市安全防范工作带来严峻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百倍的努力、万全的准备有效应对,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全力以赴迎战本轮强降雨。

唐克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强降雨安全防范工作精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及时准确发现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快速预警、及时处置。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各级部门和地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应急、气象、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强对接,实现信息的联通互享,进一步提升应急指挥系统效率,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实现应急指挥体系与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后,唐克俭一行来到威溪水库,实地督查指导水库升级提质和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