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武冈市2022年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讲评会议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夏梅佩
  • 更新时间: 2022-07-22 11:4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22 11:44
作者:夏梅佩

7月20日,我市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讲评会议,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和国家、省、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总结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领导陈学先、王琪、尹放平出席会议。

会上,双牌镇、农业农村局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做检讨发言,交安委、建安委、消安委相关负责人就我市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市安委办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要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并结合所管辖区域、行业领域实际,认真分析查找不足,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拿出切合实际的具体措施,彻底扭转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被动局面,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处理。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立即开展热点难点问题和省安委会反馈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尤其是重大隐患要按照一单四制,形成闭环,坚决限时整改到位,要充分树牢“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重点行业领域。要以今年开展的5轮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为抓手,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特别是近段时间事故多发频发的交通、建筑、燃气、消防、危化等行业,根据暑期、假期事故易发的旅游景点、重点水域、宾馆、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群聚集点为工作重点,严防死守,坚决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