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龚畅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马力
  • 更新时间: 2023-11-20 16:2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11-20 16:29
作者:唐文华 马力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严管严抓地质灾害点、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安全,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邓元泰镇山岚铺地质灾害点,龚畅察看国道山体滑坡处置情况,现场交办隐患排查。指出要时刻警惕、紧盯险情、注意安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清理山体浮石。要在该路段树立醒目指示牌,雨水季节加强引导过往车辆。同时,要认真听取公路部门和自然资源部门意见,尽快组织力量和资金排除安全风险隐患。

在邓元泰镇浪石铺村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龚畅检查修复成效。他指出,开展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山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有序开展,真正把废弃矿山打造成绿水青山、金山银山。

在碧桂园•星钻项目施工现场,龚畅认真听取项目安全负责人关于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施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督促施工单位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施工。龚畅要求,市住建部门要切实掌握全市在建工程状况,强化在建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建设方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施工现场特种设备、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专人跟踪限时落实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李迪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