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广电网络:全力确保用户端午佳节收看电视节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杜均峰
  • 更新时间: 2021-06-15 15:0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15 15:09
作者:杜均峰


   
   

“请放心,今天我们一定把电视信号搞通。”6月13日,在迎春亭街道一处住宅小区,武冈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耐心告诉用户。该公司维修部全员坚守工作岗位,及时派单维修处置线路故障,切实保障了群众端午假期电视网络信号畅通。

据悉,为保证假期给广大用户提供最佳的电视信号质量,让全市广大群众欣赏到精彩的电视节目,武冈网络有限公司坚守“党媒政网”职责,全面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制,在节前就开展了安全播出应急处理演练。在后勤保障、业务受理、客户服务等方面更是全员行动,服务不打烊。开展重点区域安全巡查,加强监测、监看、监听,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增加技术维护值班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理,全力保障广大用户的优质收视,用实际行动诠释“用心感动用户,用户满意在心”的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