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结对居民志愿帮扶,微心愿收集暖人心
  • 来源:市统计局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9-17 15:54
来源: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 2021-09-17 15:54
作者:武冈市


   

近期,市统计局的志愿者来到司马冲镇司马冲社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每到一户,结对帮扶的志愿者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收入来源,询问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大家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勤劳致富。

在入户走访的同时,面对面向困难群众征求心愿,于“微”处精准发力,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小的愿望,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增强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