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总工会来武冈考评“百优食堂、幸福职工”创优活动
  • 来源:市总工会
  • 作者:匡远静 段湘萍
  • 更新时间: 2021-09-29 10:56
来源:市总工会 更新时间: 2021-09-29 10:56
作者:匡远静 段湘萍


   
   

928日,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带领“百优食堂”考评组来到武冈市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开展“百优食堂、幸福职工”创优活动进行评审和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建雄陪同。

考评组先后来到乡乡嘴食堂和乡乡汇食堂,现场查看了两个厨房的设施设备、功能间、厨房用具、食材摆放位置及其新鲜度、餐饮设备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食堂资质证件、台账记录、管理制度等资料,并围绕食堂食材新鲜度、餐食搭配营养丰富化、烹调技术变化多样化、就餐环境舒适度、制止餐饮浪费宣传等五个方面综合进行考评,严格按照考核评分细则进行检查、评分和点评。

通过全面、综合考评,考评组对该公司食堂坚持“让员工吃得放心、吃得满意”的服务理念,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竭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打造员工心目中的“健康食堂、营养食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基本达到了省级“百优食堂、幸福职工”评定的标准和要求,待进一步完善后拟向省推荐。

考评组指出,开展“百优食堂、幸福职工”评定的重点在“幸福职工”,目的是要保障职工舒适生活和“舌尖上的安全”。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在“百优食堂、幸福职工”创优活动中,对标对表省里的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四梁八柱”已搭好,整体效果已呈现,但在食堂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希望以这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突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完善配套设施、强化制度执行、完善标识设置、提升职工福利,整合资源优势,真正把员工食堂建设成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百优食堂”。

为引导企业职工食堂高质量发展、提高广大产业工人的健康水平和体能素质,省总工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今年6月至12月在全省开展“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全省共评定“百优食堂、幸福职工”职工食堂100家,获得“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称号的职工食堂将给予奖励。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个上报邵阳市、湖南省“百优食堂、幸福职工”创优活动的单位。目前,该公司食堂面积达520平方米,另有乡乡汇食堂餐厅面积537平方米、特色餐厅面积119平方米,现有厨师长2名、厨师2名、厨工6名,厨房配有冰箱、消毒柜、自动洗碗机等现代化厨具设备。食堂始终坚持以员工满意为基础,采用自助餐模式;以员工吃好为中心,实行就餐贴心服务;以“安全第一”为宗旨,确保食品安全放心,员工调查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