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文联开展“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来源:市文联
  • 作者:杨元章 杨杰丽
  • 更新时间: 2021-09-18 15:44
来源:市文联 更新时间: 2021-09-18 15:44
作者:杨元章 杨杰丽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做好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市文联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15日至16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大甸镇栗山园村,与所结对联系的20户脱贫户面对面交流,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文联党员干部首先向群众们发放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联系卡》,告知他们如有困难可随时联系。随后与群众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一起聊天,从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等具体问题切入,了解联系户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等等,并帮助搞好房前屋后的卫生,向他们宣传防电诈、反溺水等工作。

通过此次的“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文联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文联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