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26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26
作者:武冈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动力。根据武冈市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915日,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万名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访武冈遐富村贫困村民,了解群众诉求,做好群众工作。

来到遐富村,各位党员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方面情况,针对贫困户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出点子、想对策、做安排。同时,还突出“消防到家、安全到家”的帮扶特色,以“送知识、送安全”为抓手,叮嘱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避免因灾致贫、因灾返贫,保住扶贫成果。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意识。下一步,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以“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推进工作,实事求是的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武冈消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