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市审计局召开清廉党政机关工作推进会
  • 来源:市审计局
  • 作者:杨菊梅 张紫斌
  • 更新时间: 2021-10-09 15:12
来源:市审计局 更新时间: 2021-10-09 15:12
作者:杨菊梅 张紫斌


为贯彻落实清廉武冈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迎接清廉武冈建设第一次监督检查准备工作,108日下午,武冈审计局清廉党政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斌主持会议,局、经责中心、乡镇审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开展了清廉机关建设的专题研讨和“携手共建清廉审计机关”签名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飞再次宣读了《清廉审计机关建设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推进清廉武冈建设第1次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和有关要求。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斌从督查范围、方案落实、目标制定、实现途径等方面,对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等进一步作了全面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清廉武冈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5+2”清廉单位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清廉审计机关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的改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审时度势、明确方向,处理好责任与担当、廉洁与作风、常态与长效的关系,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特点规律,以“立身、立业、立信”的三立审计精神推动廉洁高效机关建设高要求、高标准发展。要明确细则、综合施策,扎实推动清廉审计机关建设达到新高度、活动实践取得新成效、廉洁创建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审计机关廉洁建设新局面。要坚定打造清正廉洁审计铁军的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工作标准、宣传引领、改革创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做工作上的实在人,从队伍建设上让机关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