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茜霆
  • 更新时间: 2021-12-30 09: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2-30 09:13
作者:王茜霆

12月27日,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全省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以云视讯的形式集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电视片解读了湖南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指明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要求,对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观看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省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路径;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接下来将紧密结合融媒体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尽责履职,争当表率,创先争优,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融媒体中心发展,让党的声音在武冈大地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贡献融媒智慧和融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