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 来源:市审计局
  • 作者:武冈张紫斌
  • 更新时间: 2022-01-13 17:29
来源:市审计局 更新时间: 2022-01-13 17:29
作者:武冈张紫斌


110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审计各项工作。单位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我市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共武冈市委统一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张快干、埋头苦干,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审计工作。一要打破传统,早计划、早安排。二要树立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念,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高创新力、创造力,善于主动学、互动交流学以适应新改革、新时代的需求;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审计约束力、执行力。为奋力谱写我市经济稳定健康高速发展答卷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