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选举推荐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
  • 来源:审计局
  • 作者:张紫斌 
  • 更新时间: 2022-01-06 15:19
来源:审计局 更新时间: 2022-01-06 15:19
作者:张紫斌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选好党代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5日,武冈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推选流程、严把资格条件,有序推进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斌主持会议,局机关、经责中心、乡镇审计所、审计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详尽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提名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候选人资格条件、人选结构要求和提名程序规范。

在局党组的统筹部署下,市审计局联合支部依法依规推进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提名产生1名初步人选,圆满完成了推荐提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