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廉洁单位”专栏
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9-02 10:1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9-02 10:16
作者:朱美霖

  


   8月28日,武冈市政府办召开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办党组书记杨孟秋讲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创建“廉洁单位”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的重要目标,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重要载体,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是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载体和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示党员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的新平台。市政府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市“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市政府办党员干部现场填写《武冈市政府办重要岗位廉政风险排查表》,签订《“爱岗敬业、廉洁从政”承诺书》,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