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廉洁单位”专栏
市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3-09 09:2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3-09 09:20
作者:沈君华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对标中央、省邵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旭明作廉政警示讲座,以典型案例为警醒,要求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通报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交办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副市长尹放平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作起草说明。

会议指出,今年是奠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发展的关键一年,起好步才能开好局,开好局才能抢占先机,锁定胜局。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准确看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敢挑敢担,坚决扛实抓发展的政治责任,以政治上的主动确保发展上的主动。

会议要求,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多挑多担,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千方百计稳增长,全力以赴兴产业,凝心聚力建项目,全心全意惠民生,履职尽责保平安,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任务,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十四五”美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善挑善担,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保持大胆创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胆气、敢于斗争的勇气,以勤勉敬业、夙夜在公的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成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只争朝夕加油干,以“开门红”促“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杨孟秋、梁恩雄、李巧云、毛政豪、陵建华、钟忠,市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