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在结对服务大走访中注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 来源:市总工会
  • 作者:段湘萍
  • 更新时间: 2021-09-18 11:17
来源:市总工会 更新时间: 2021-09-18 11:17
作者:段湘萍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结对帮扶的湾头桥镇泉塘村,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在结对服务大走访中,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坚持冲锋在前、带头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干部职工做出示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余浩同志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期间,仍带病来到结对帮扶的69岁脱贫户刘兆训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查看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刘兆训家住房安全、生活有保障、身体硬朗时,唐余浩心里很欣慰,祝他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作为结对联系人,视脱贫户为亲人,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脱贫成效等关键内容,集中时间开展全覆盖走访和排查整改工作,真正做到监测排查不漏户、帮扶措施不落空,确保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

在组织结对联系人上门走访听取民声的同时,市总工会还积极开展2021年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问卷和2021年禁毒工作民意调查问卷解读,让广大人民群众熟悉民调过程、支持配合民调工作,为提高下半年综治民调和禁毒民调满意率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市、镇、村三级22名结对联系人已全部完成对湾头桥镇泉塘村192户脱贫户的走访任务,共为脱贫户解决实际困难、现实问题17个,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