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精准发力高质量实现人安饮水巩固提升全覆盖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5-29 09: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5-29 09:13
作者:朱美霖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人安饮水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加强领导,密集调度,优化作业,精准发力,高质量实现人安饮水巩固提升全覆盖。 

    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人安饮水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攻坚阶段。截止目前,项目完成建设投资4.2亿元,其中,市三水厂二期扩改和秦桥高原水厂主体工程已顺利完成,进入设备采购和安装阶段;邓家铺东风水厂已完成90%工程量,文坪孔家团水厂已完成60%工程量;全市铺设完成主网管道400多公里。 

    会上,唐克俭问情况、盯进度,梳堵点、解难题,压任务、定责任,适时调整工作部署,优化建设施工流程。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加强领导,密集调度,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努力推进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省人安饮水全覆盖工作现场会在武冈召开。

    唐克俭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把饮水不安全问题带入小康社会”的嘱托,努力把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作为全民奔小康的基础工程,精准对标,聚焦“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供水规模化、工程建管专业化和服务管理智能化”要求,把人安饮水巩固提升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聚力推进,全面高质实现人安饮水巩固提升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