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邵阳团市委来武冈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杨珍珍
  • 更新时间: 2021-02-23 21:0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23 21:04
作者:唐文华 杨珍珍


为进一步规范村(社区)团组织选举工作,2月22日,邵阳团市委赴我市调研指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试点村——湾头桥镇泻油村现场指导了换届选举大会,各乡镇团委书记、部分村团支部书记参加观摩学习。

泻油村现有团干团员8名,其中大专以上文化7人。会上,原村团支部书记对本届村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报告,会议按相关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团支部委员和团支部书记。

据介绍,我市315个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预计将于本月27日前基本完成,通过换届将想干事、能干事的青年纳入基层团组织班子队伍中来,进一步充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力量,激发队伍干劲和活力。

座谈会上,团市委希望各团委、团支部书记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的思路和原则,加强领导,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确保本次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推动本乡镇(街道)团(工)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部分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就当前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共青团工作现状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邵阳团市委对我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选好人、带好队,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三是要严把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工作进度,做好风险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