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全市农业农村、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匡远静
  • 更新时间: 2021-02-23 21:0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23 21:03
作者:匡远静

2月22日,全市农业农村、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曹红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宇、市政协副主席曾姝琼出席会议。副市长尹放平作工作报告。

2020年,我市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三农”工作总抓手,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战胜严重洪涝灾害和60年未遇的寒露风灾害,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绿色、融合、高效发展,获评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典型地区、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先进县、省粮食生产标兵县(市)、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先进县等多项全国、省级荣誉。革命历史纪念馆被授予“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邵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获省级优胜奖。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着力守住成果,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着力稳产保供,扛牢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整治责任。要着力激发活力,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农村改革。要着力城乡融合,积极稳妥迈好乡村建设行动第一步。要着力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口、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线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农口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线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中之重,是实现现代化新武冈的重要途径之一。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抓好2021年农口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线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凝聚握指成拳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在新发展阶段开创事业新局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