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徐小波夏沁 周维标
  •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1
作者:徐小波夏沁 周维标

9月15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何再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喻国其、王量、夏沁3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会议指出,身为中青年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既要牢记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始终把理想信念挺在前面,强化政治历练,也要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落实到行动上,围绕“国之大者”,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勤于学、敏于思,以深入开展“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学习小组、文字综合学习小组、职业资格(职称)学习小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依规依纪依法精准履职的能力水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何再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从严从实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年青干部锻炼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在磨砺锤炼中锻炼队伍,扣好“风纪扣”,绷紧“廉洁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