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肖拥军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杨寰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1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19
作者:杨寰  唐文华

9月15日,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在我市邓元泰镇渡头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奋力作为,高标准打造幸福美丽村庄。

渡头桥村支两委因地制宜,以生态环境和人文历史为载体,制定了乡村振兴5年规划,包含农业产业、旅游观光、村庄清洁、绿化亮化等方面。近几月,已形成“户集村收市运“的垃圾收集体系,打造微景观14处,拆除空心房34处,完成投资240万元。

肖拥军现场调研了村游客服务中心选址,实地查看了村主街道改造和村容村貌。肖拥军强调,要明确总体要求,对标对表重点任务清单,高标准打造幸福美丽村庄示范村。要明确任务,按照城乡供水一体化,实现安全饮水全覆盖;加强水利设施建设,修复山塘水渠,确保粮食安全;继续推进村庄院落"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实现农村人居环境高质量高水平;按照“政府补贴、村民自愿入股、公司化运作”模式,发展现代冬季农业,建设一批小果园、小游园、风景带,打造乡村旅游精品村,实现村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双赢;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乡风文明和社会治理,增强群众参与度,奋力作为,实现重点工作今年全面启动明年大见成效的目标。

我市领导龚畅、邓建雄、尹放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