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唐克俭: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1
作者:肖晓锋

9月1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以钉钉子精神抓项目优环境促发展,一个个环节去发力,一个个问题去攻坚,一个个项目去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克俭一行先后庆丰西路、红星美凯龙、先进制造产业园、恒泰路等重点项目实地查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分解工作任务。

唐克俭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后劲、抓项目就是抓未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一线调度,树起“以项目成效论英雄”的鲜明工作导向,坚决扛稳抓好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上抓紧抓牢抓出实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跟踪到底,加大推进力度,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协调解决好重大项目涉及的要素保障相关问题。

唐克俭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严格按照年初目标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建立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特别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征地拆迁、前置审批、项目开工、难点攻坚等工作,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瓶颈,把各项任务进度尽量往前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抓住黄金施工期,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全力扩大作业面,强化施工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把精、细、严贯彻于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市领导陈学先、王琪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