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龚畅调研云山进山公路改造和古山田园综合体项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1-20 09:1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20 09:18
作者:唐文华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调研云山进山公路改造和古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龚畅先后实地调研云山进山公路路口形象广场、绿化工程试点路段绿化及古山村田园综合体等工程施工进度,查看古山村村容村貌提质、微景观打造、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

龚畅指出,当前,云山打造5A景点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旅游产业要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必先行,云山进山公路改造工程完成后,高“颜值”的旅游公路形象将全新展现在游客面前,大大提升我市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增强居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推进云山进山公路绿化、道路清洗,沿线线路整治,公路入口广场墙面整治、渠道、村部、微景观、沿线节点等扫尾工程建设,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行动,强化后续管理,确保云山进山公路和古山村春节前精彩亮相。

龚畅强调,古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要围绕“杂交水稻核心制种基地、现代高质高效农业示范区”设想,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坚持市场化运作,打造精品,塑造作品,确保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要讲品质、抓进度,不断改善周边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整体形象;要将最优质的资源配套给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让古山田园综合体成为我市文化旅游的新亮点、新热土。

市领导赵俊杰、陈学先、王光宇、杨孟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