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双牌镇:持续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武 张烨香(实习) 蒋海娟  
  • 更新时间: 2022-05-26 08:5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26 08:56
作者:王武 张烨香(实习) 蒋海娟  

5月22日,在双牌镇浩山村28组,一座两层高的危房被成功拆除。该镇积极贯彻武冈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排查出隐患房屋53座,均已按要求管控整治到位。

该房屋修建于1994年,为混砖结构的自建房屋,建筑面积为160多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且长期无人居住,存在严重的坍塌风险,威胁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经村镇干部主动与房屋主人沟通,决定对其进行拆除作业。

当天,浩山村还拆除了其它两座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拆除面积达600多平方米。据了解,全市农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双牌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以经营性自建房、住改商房、老旧危房、人员密集公用建筑为重点进行全面排查。截止目前,共排查房屋14093座,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53座,已全部按要求采取管理措施或工程措施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