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新化县政协来我市考察豆制品加工产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1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15
作者:武冈市

624日,新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笃成,副主席刘晗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豆制品加工产业。我市政协副主席唐文杰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笃成一行先后到金福元和乡乡汇进行考察交流。每到一处,李笃成都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的运转情况,设备购买、运行、维护资金投入情况,豆制品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环保情况。

李笃成表示,这次来武冈考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受益匪浅。武冈的经济发展很迅速,通过这次调研,我们学习了武冈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也了解了武冈经开区一些好的做法,我们将带回新化去,把它们转化成为新化经济发展的动能,也希望武冈能和新化加强联系,多进行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撰稿:关扬博丨通讯员:朱舟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