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开展基层党员教育集中培训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刘滢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5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54
作者:王祝敏 刘滢

9月27日,我市举办基层党员教育集中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百余名党员齐聚一堂,以理论武装头脑,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党员队伍政治素质。

培训为期3天,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民法典》解读和基层法治建设讲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解读、“以文明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党务知识“三会一课”制度讲解、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培训中,学员们将开展一次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集中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为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培训要求所有学员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担当意识、激发干事热情。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