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召开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刘滢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4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49
作者:王祝敏 刘滢

9月28日,我市召开第九次专题会议暨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精神指示和邵阳市基础教育座谈会相关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旭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玲玲出席会议。

唐旭峰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上级政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度重要性,紧盯突出风险,全方位聚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唐旭峰要求,要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全面排查整改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优化技防系统,加大安防人员配备,巩固校园安全基础;要切实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全力抓好防溺水、防性侵、学生心理健康、防校园霸凌、防校车安全事故等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要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坚持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唐旭峰要求,要深入推进“双减”工作,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加强“四有”教资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维护教育系统政治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